复兴场村3社的土地增减挂钩项目3年多了没有完工,成了名副期实的烂尾楼,何时能完工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401120327253 来信时间: 2020-04-01 12:27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伏****
内容: 县长: 您好,我是通江县板板凳乡复兴场村3社村民伏兴周,长期一直在上海务工发展,2017年为了响应当地政府 政策,参加了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签订了合同,我们也及时按合同交纳了各项费用资金,大约2017年7-8月开始施工,直到现在,由于施工方和承包商间的种种原因,施工时断时续,现在快近3年了,还没有完工;值得注意的事,复兴场村其他社的相关项目包括同时开工的和后面开工都完成了交房,只有我们三社4户的项目迟迟没有完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工,希望相关部门能给我们督促处理下;继续修还是不修,什么时候完工交房都请给我们一个期待和说法;本来这个政策对我们农村农民来讲是个好事情,改善居住环境和提高生活质量,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回来住的地方也没有,实在是难受的很。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板凳乡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4-06 15:26

答复意见:

伏兴周:

    您好!复兴场村为了改变村容村貌,鼓励老百姓参加土地增减挂钩建设聚居点,通过县上招标,一土地增减挂钩公司入驻板凳乡,复兴场村老百姓也积极踊跃参加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去年由于该公司资金出现问题,所以导致项目滞后,通过县、乡人民政府与公司交涉,公司积极整改,继续复兴场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但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导致该公司不能如期复工,现复兴场村支部村委与公司电话协商。公司决定202045日立即复工,希望来信人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板凳乡复兴场村村民委员会

                                                                                     202046

答复单位:通江县板凳乡复兴场村村民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0-04-03 17:51

答复意见:

伏兴周:

    您好!复兴场村为了改变村容村貌,鼓励老百姓参加土地增减挂钩建设聚居点,通过县上招标,一土地增减挂钩公司入驻板凳乡,复兴场村老百姓也积极踊跃参加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去年由于该公司资金出现问题,所以导致项目滞后,通过县、乡人民政府与公司交涉,公司积极整改,继续复兴场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但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导致该公司不能如期复工,现复兴场村支部村委与公司电话协商。公司决定2020年4月5日立即复工,希望来信人耐心等待。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板凳乡复兴场村村民委员会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