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拆除违法建筑,维护国土使用的严肃性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00419170023953 来信时间: 2020-04-19 17:23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赵****
内容: 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领导: 您好! 在你们工作很忙的情况下打扰了,实在抱歉。 我是亮垭村三社村民赵某德。 事由:诺江镇亮垭村三社村民赵某生将猪圈修在了我的住房前面1米处,面积很大,属于违法建筑。去年我们这里就有非洲猪瘟,这严重影响到我和家人的生活及心理健康。请领导们实地勘察,同时拆除违规违建房屋,维护国土使用的严肃性。 住宅左前侧,是赵某、赵某生新修建的房屋,没有申请、没有审批,且私自扩大建筑面积,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侵占了共同的院子。建新房,未拆老房,不符合一户一宅的政策。修建过程中,原公共的由院子到公路的人行路被占,下雨天无法出门。请求政府按照法律和政策责令整改,院子得有路出去,下雨不积水。 现在是一片狼藉、惨不忍睹、无法下脚。 由于无法插图片,还望领导们实地查看,恳请加以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通江县诺江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5-22 10: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于2020年4月29日,经亮垭村村两委协调解决,已将猪圈拆除另选址修建完成,双方均同意处理结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他问题需咨询,欢迎致电诺江镇人民政府(0827-7830001)


                      通江县诺江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