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环城南路东路施工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515220736581 来信时间: 2020-05-15 22:3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想了解一下关于城南,环城南路施工噪音问题 从施工阶段开始,经常每天晚上施工,尤其是打地桩开始,有时候甚至凌晨两三点都在施工,打桩子,噪音实在难以忍受 白天施工噪音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工程要继续,但是相反的是白天噪音一般都没什么大的噪音,就算有,也不像晚上持续的这样,噪音大且持续久,那为什么不能白天打桩子 声音大的施工为什么经常在晚上进行,而不是白天,有时候晚上一直没有噪音,我想着可以睡个好觉,结果我到夜晚11点,12点准备上床睡觉了,结果就开始了,有时候晚上没有施工,我就万幸了,就想着能安静睡个觉 我想要个原因 而且我相信这个噪音不只是影响一点人,河道边施工噪音,两边都听得到,一天两天还好,一周两周我都能接受,但是持续太久了,河道边的居民太难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5-20 16:28

答复意见:

陈皓

   你好!你在县长信箱留言反映环城南路施工噪音”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环城南路道路建设是完善我县城市交通,提升城市品质的市级重点项目。为了在汛期来临之前完成河道内、以及临河侧的所有施工作业,施工单位需要加班加点施工,该项目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局已督促施工单位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减少深夜施工时间,最大限度地降低噪音。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的关心与支持!

   感谢你的留言!

                             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