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四川通江县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180人公告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00521113831357 来信时间: 2020-05-21 11:3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在前不久,中央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提高认识、统筹谋划,稳存量、拓增量,扎实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要求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七部门有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文件的要求,不得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作为限制性条件。在其他市县已经落实这一政策,为什么我县这次招聘还必须要教师资格证?在新冠疫情及国内就业形势严峻的条件,希望能放宽门款,给没有教师资格证的人一个机会。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05-26 09: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你好!

    通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明确规定:“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要求而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相应教师资格证的报考者,实行'先上岗、再考证',但必须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依法解除聘用合同”。若你已具备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或教师资格认定要求,即可报名参加我县今年上半年教师公招考试。

    请你仔细阅读招聘公告,若还有不明之处,可致电咨询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27-7224001)或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0827-7221566,0827-7677213)。

                                通江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