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内麻将馆扰民多年,居民苦不堪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529013242113 来信时间: 2020-05-29 01:42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米****
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我是15年入住公租房的,这5年里小区陆陆续续仅一楼就有3个麻将馆经营,到现在仍然还有2个,特别是2-1-11的麻将馆,几乎每天都是中午开始营业一直到晚上凌晨,甚至更晚。深夜打麻将的人高声喧哗,动静非常的大,麻将碰撞的噪音在整个小区都非常刺耳吵杂,我也经常半夜被吵醒,苦不堪言,而小区还有许多老年人和学生也只能默默忍受着。希望县长能关注一下这个问题,取缔公租房内的麻将馆,让所有老年人能够安安静静的养老,让7月就要参考的学生能安静备考休息。让公租房真正变成我们心中的民生家园。致敬!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0-06-15 16:57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通江县公安局宕江派出所于2020年6月2日22时许对通江县民生家园小区的麻将馆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2-1-11的麻将馆门市内有人玩耍,但未发现有赌博行为。我局民警对该麻将馆老板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警告,并告知老板不得大声喧哗、制造噪音及提供赌博场所影响居民休息,并责令其立即关停。一楼其他门市、住房未发现打麻将赌博的情况。我局宕江派出所民警又陆续于夜间对民生家园小区进行步巡检查,均未发现有打麻将赌博的情况,且2-1-11的麻将馆处于熄灯关闭状态。感谢您对通江县公安局执法活动的监督和支持。

感谢您的留言,如有其他问题需咨询,欢迎致电通江县公安局宕江派出所(0827-7231558)。

                                          通江县公安局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