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申请三相电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612165716373 来信时间: 2020-06-12 16:16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县长同志: 您好!我是一名返乡创业大学生,由于生产经营需要,我急需安装三相电之前一直用柴油机代替了整整两年多,成本实在太高,因此我一直积极与洪口镇供电所相关人员进行沟通,无奈一拖再拖,近日终于得到答复:少于八千安不好!目前我有以下几个疑问:1.当下通江县对大学生创业这一块的政策支持包不包含可以申请三相电?2.在目前精准贫困户都可以免费安装三相电的情况下,作为一个返乡创业的大学生自己安装电线杆申请三相电需不需要费用?收费标准到底多少?3.如此正常的需求拖了这么久,我有哪些途径可以申诉? 以上就是我目前遭遇的难题,寄希望于万一,县长同志若能看到这封信,若能回复解决,感谢之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0-06-22 16:46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县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只是电话咨询过洪口供电所所长任继达,任继达回复其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设备负荷清单等相关办电资料,但是你一直未提供相关资料。随即,洪口供电所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对接,但是你处还是未提供齐全办电资料,并且现场未安装好用电设备,无法核实负荷的准确性,不具备接电条件。

​你可在网上国网APP、四川电力微信公众号申请线上用电,只需按照要求完成网上新装用电申请,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派员现场查勘,无需往返营业厅或者供电所。

      感谢你对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工作的支持,若还有不解之处请致电赵先生,联系电话:13981666218。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通江县供电分公司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