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申请三相电困难重重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00708113414894 来信时间: 2020-07-08 11:14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陈****
内容: 书记您好!我也不知道看信的会不会是您本人,我权且认为是您本人吧。我是17年从上海辞职返乡的一名大学生创业者,篇幅有限,只说重点。我生产经营需要三相电,长时间和管理员沟通好,自己安装了电线杆,管理员也拉来材料,60米距离临近安装了开口要价1万,熟人最多可以少两千虽然比17年的3万比起来还少了2万,可是无凭无据,就像口头生意,没有谈拢,结果直接中断安装。我把事情反应到县长信箱。供电公司反应迅速,来人调查后一通软批评,又是不识时务,又是不懂流程,费用倒是不说多少,结果还是不安装。理由是变压器带不动,要保证居民用电。我对此感到疑惑,为什么试图收费的时候变压器能带动,后面投诉了之后就带不动了?为什么他们可以直接注销我的申请流程?为什么每个人员的说辞都不一样,调查答复也是敷衍了事,自相矛盾,还以专业自居,殊不知我也是工科出生,又能蒙骗多少呢?而且还暗示我要等改造,似乎这个改造费用还有另外出处?想我从17年就与他们接触,算来接近三年了,我还是用的柴油机,这算哪门子创业?不由得心生悲愤。希望孙书记能体谅一下我们作为一个创业者的难处,能够支持一下我们这些创业青年。通江各项建设高歌猛进真是充满希望的时候,我也是有感于此才和老婆,兄弟辞职回乡的。恳请孙书记帮忙处理,不要让我们再继续充当某些组织愚弄、谋利的对象和筹码。谢谢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通江县供电分公司    答复时间:2020-07-22 11:54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县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生产经营三相电安装难的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你于六月下旬去县长信箱反映了办电难事,公司立即派专人与你对接,并协助完善相关办电资料。现供电方案、施工设计已完成审核,施工队正汇集物资,即将进场施工,时值雷雨季节,预计八月底前完工并供电。

    感谢您对国网通江县供电公司工作的支持,若还有不解之处请致电赵先生,联系电话:13981666218。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通江县供电分公司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