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健康承诺书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00711095226122 来信时间: 2020-07-11 09:2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书记,您好!关于近期通江县举行的教师招聘公告要求,打印准考证前,需填写《2020年上半年巴中市市直属学校和各区县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校教师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我实在没找承诺书在哪里,望告知,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07-14 07: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留言咨询2020年上半年通江县教师公招笔试考生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自2020年7月11日通江县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打印《准考证》网络平台开启后,访问人数较多,部分考生在自行打印《准考证》时未自动弹出《2020年上半年巴中市直属学校和各区县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校教师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无法签署的情况属实。得知相关情况后,迅速向上级部门报告,现已对《准考证》打印平台问题进行技术处理,凭考生报名时的姓名和居民身份证号码登考生之家网(http://bm.e21cn.com)后会自行依次弹出打印《承诺书》《准考证》页面,请你登录网站打印并签署。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如还有疑问,请拨打0827-7221566咨询。

​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