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王*老师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00922025210533 来信时间: 2020-09-22 02:10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王****
内容: 我的电话号码:130****1805,至今无人联系我。我会一直维权,直到解决为止。1.针对王*老师声称是同学蒋*伟以其他名义为由借用身份证和个人生活照在平台借款,说明王*老师对欠款并不知情,那为什么我们网站上的借款不是生活照,而是王*老师本人拿着身份证拍的视频认证,动态的。而且视频中王*老师手持身份证对着视频朗诵向我平台申请欠款,承诺按时还款的协议内容。请问王*老师怎么解释?2.王*老师声称从2016年开始不间断收到骚扰催款电话,称已向我平台方累计还款33000元。请问钱还到了哪里?是通过什么方式还款的?请说明,我方平台全力配合查找转账还款凭证。还是说王*老师在很多地方借了钱,甚至高利贷。其他非正规的平台向王*老师恶意催款,把这个强加给了我们平台和工作人员身上,导致王*老师出言侮辱呢?3.我们很乐意王*老师报警处理,对于王*老师在派出所立案事宜,我方平台很乐意协助调查,我们是正规机构,从未收到王*老师一分钱的还款。我们很乐意与王*老师本人当面对质。也很希望王*老师拿出相关凭证证明。对于王*老师侮辱,性骚扰。也将一并追究到底。恳请此次投诉能引起相关领导重视,对于教育机构,为人师表的老师,以此纠正歪风邪气。如若是我们诬陷,也很乐意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10-12 10:07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2020年9月22日,你在县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空山镇中心小学教师王*借贷逾期等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通江县空山镇中心小学王*老师在贷贷红网贷平台贷款逾期问题系网络借贷经济纠纷,依据我局行政职能职责规定,无法认定和协助催收所贷款项,建议你通过司法诉讼途径判定王*是否“赖账”,并执行还款。届时我局将依照司法机关出具的法律文书给予配合调查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