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解决工程款项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00923081255150 来信时间: 2020-09-23 08:55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程****
内容: 尊敬的通江县委书记 您好!我是成都海之兰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程某兰,自2013年起,贵县的涪阳镇供水站自控系统项目,火炬镇供水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永安镇供水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 ,民胜镇供水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杨柏供水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民胜镇供水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及民胜场镇应急水源工程自动化项目共6个项目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都由我公司承建完工并正常投入使用,然而截至今日,这些项目的款项迟迟得不到解决,涪阳欠款10万,火炬欠款11万,永安欠款10万,民胜欠款34万,杨柏欠款30万,民胜急救项目欠款10万,这些自动化项目共欠款105万,前两年每年过春节前还会支付一部分欠款,近两年分文未付,由于我公司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举步为艰,然而有这么多的欠款又不能收回渡过难关,前两年我也给陈局长反馈过此事,至今也没有得到解决,受疫情影响公司已经快半年都没有钱发工资,导致公司无法经营实在是走投无路才向县委书记求救,我们也想过实在不付款就把这些项目上我们安装的自动化设备都拆走,但要影响那么多老百姓的饮用问题,这也是民生问题,我们不能这么做,烦请县委书记在百忙是协调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乡镇供水总站    答复时间:2020-09-27 08:45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留言反映“ 请求解决工程款项 ”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单位支部书记陈*强同志与你交流、沟通,你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在此,感谢你的留言,对通江县水利工程建设的关注支持。

                       通江县乡镇供水总站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