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困难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01123002912604 来信时间: 2020-11-23 00:1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苟****
内容: 现铁佛镇插垭子村2社苟家大院子饮水困难, 夏季饮水水中游大量泥浆、虫卵及各种漂浮物,冬季水不够用,这种情况有没有人能处理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12-02 15:2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留言反映“铁佛镇插垭子村2社苟家大院子饮水困难,夏季饮水水中大量泥浆,虫卵及各种漂浮物,冬季水不够用”等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冬季饮水不够用,苟家大院子饮水困难的问题:由于冬季涸水期雨量少,导致时有供水不足,属正常现象。二是水中大量泥沙,卵虫及各种漂浮物的问题:该水水源取水点是双江田水库,从双江田水库取水通过黄粱坎水池有通江县水务局饮水安全达标认定书及通江县环境监测站监测报告(通环监字(2019)第农村水质263号),故不存在水质问题。泥沙及漂浮物问题,铁佛镇人民政府已责成插垭子村支部、村委安排管水员对水池进行清淤消毒。
    感谢你对铁佛镇人民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