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档立卡补贴咨询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25155712357 来信时间: 2020-12-25 15:1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领导好, 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受理我咨询的关于建档立卡的问题。本人是一名川内大专院校的一名在校大三学生·,家庭确实贫困,是建档立卡户。今天冒昧来信打扰,就是想了解一下建档立卡学生有4000元补贴,这个什么时候到账呢?是还没发放还是我的卡号有问题呀?因为按照去年的时间,现在应该到账很久了,所以今天冒昧来信了解一下,怕卡号出现错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12-30 09:18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县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2020学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生特别资助金由通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审核发放,资金将通过“一卡通”系统打入学生社保卡账户。目前该中心已经将该项资助受助学生信息录入“一卡通”系统,正在办理资金发放打卡业务,请随时关注。在资金发放过程中若有问题,将会与学生本人进行核实。
    如还有其它问题,请直接咨询通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827-7239080。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