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管道堵塞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30050647600 来信时间: 2020-12-30 05:4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周****
内容: 东门桥头诺江东路291位置化粪排污管道堵塞导致大量粪便污水横流于街道,无人管理无人打扫,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市人出行和城市环境卫生,影响城市形象!对周边居民和商铺更是苦不堪言,希望领导督促相关部门极速处理,粪便脏水恶臭已经一两天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1-04 08:20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门户网站上留言反映“东门桥头诺江东路291位置化粪排污管道堵塞导致大量粪便污水横流于街道”已收悉,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收到信息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场处理,已于2021年1月2日将垃圾清扫完成。

    感谢您的留言!

                                              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