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胜至沙溪道路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01230085400482 来信时间: 2020-12-30 08: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苏****
内容: 就想问下长胜到沙溪的路什么时候修好,目前是什么情况,如果必经此路是分时段放行还是直接不能过。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2-31 11:15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留言咨询“通江长胜到沙溪公路何时能通车”的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诺江镇经瓦室到沙溪公路长胜至沙溪段拓宽改造工程,因王坪高速公路建设施工需要,暂时停建,待高速公路建成后,恢复建设。目前该段公路作为王坪高速公路施工道路,路况较差,仅能通行。

若要到沙溪方向,建议走小江口—毛浴—至诚—板凳—沙溪公路,该道路已进行全面改建,畅通无阻,行车时间约为1—1.5小时。

感谢你对通江交通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如有其它问题需咨询,欢迎致电通江县交通运输局(0827-7239170)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