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万高速通江东出口麻石铁佛片区联接线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102111815719 来信时间: 2021-01-02 11:15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苟****
内容: 领导好!巴万高速通车对老百姓来说是利好,但有一缺陷:通江东出口的现状不利于麻石、铁佛片区出行。建议通江东出口修建联接麻石和铁佛方向道路,不必绕行春在,节约路程且缓解进通江城方向交通压力。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1-06 14:55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建议《巴万高速通江东出口麻石铁佛片区联接线》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了解决麻石、铁佛片区出行,缓解进通江城方向交通压力。目前,镇广高速南段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初步设定在原东山乡附近设置高速公路互通收费站,解决铁佛片区出行问题。至于麻石片区,由于地形复杂,河谷沟壑较大,新规划道路选线困难、投资大且暂无上级资金支持。下一步,我们在十四五规划中将继续研究麻石片区快捷进出高速公路问题,争取上级项目支持。
      感谢你对交通建设的关心。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