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建档立卡资助金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02091634589 来信时间: 2021-01-02 09:3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川内本科院校的一名大二学生,,确实不好意思打扰您,因为我家庭是特别贫困,属于建档立卡户,关于今年的建档立卡大学生生活费想咨询一下多久到账呢?因为按照去年的时间这个时候已经发放到我们的社保卡里面了,今年的还没有收到,我看网上已经发放金额了,能在几天之内到呢,特此来信咨询一下能在几天之内到,有确切时间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1-05 11: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你好!

      经核实,2020学年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生特别资助金将通过“一卡通”系统发放到学生社保卡账户。通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将该项资助受助学生信息录入“一卡通”系统,正在打卡发放。目前,系统暂时未收到资金发放反馈信息,待资金发放流程问题数据反馈后,将会与学生本人联系核实。若需了解资金发放进度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巴中人社”,进入“服务大厅”“惠民理农一卡通”查询系统,点击“补贴发放”,输入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也可直接咨询通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827-7239080.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