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档立卡仍未到账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02172105690 来信时间: 2021-01-02 17:0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本人是一名本专科在校大二学生,请问今年的建档立卡学生4000元资助什么时候能到账?有没有具体时间。四川资助官网不是说的12月31号之前足额发放到社保卡吗?今天已是1月3号,资助仍未到账。为什么我们通江的还没有到账,本校好多地方的这份资助12月份就早已到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1-05 11: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你好!

      经核实,2020学年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生特别资助金将通过“一卡通”系统发放到学生社保卡账户。通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将该项资助受助学生信息录入“一卡通”系统,正在打卡发放。目前,系统暂时未收到资金发放反馈信息,待资金发放流程问题数据反馈后,将会与学生本人联系核实。若需了解资金发放进度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巴中人社”,进入“服务大厅”“惠民理农一卡通”查询系统,点击“补贴发放”,输入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也可直接咨询通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827-7239080.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