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学府天骄 不动产登记办理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114120615220 来信时间: 2021-01-14 12:1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施****
内容: 请问通江县学府天骄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2018年就网签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7-13 11:37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反映“通江县学府天骄不动产登记办理”事项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学府天骄”项目未办理不动产登记一事事实存在,当前正处在全县开展不动产登记办理重点问题集中治理期间,在前期排查中,已将“学府天骄”项目纳入“问题楼盘”治理清单中。经查, “学府天骄”项目存在消防未完善、未达竣工条件、欠缴税款等问题,我们将会同相关单位对存在问题依法分类处理,尽快为您办理不动产登记。

    非常感谢您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支持,具体问题请咨询通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电话:0827-7230062

                       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月22日

答复单位:通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答复时间:2021-01-22 15:23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学府天骄”项目由重庆方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江分公司开发修建,项目负责人为徐*平,开发商未到通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经查,该项目共修建4幢(504套),目前已在房产管理局备案269套,未综合竣工验收。

待开发商完成综合竣工验收,办理首次登记后,我们将在申请人提交完整登记资料后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不动产分户登记,办理分户登记所需要件如下。

1.商品房买卖合同;

2.宗地图、户型图(各两张);

3.卖方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结婚证(验原件,收复印件)、户口簿(验原件,收复印件);

4.办证证明(原件);

5.完税证明(原件);

6.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感谢你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