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120111705561 来信时间: 2021-01-20 11:0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你好书记!我是一名考生,咨询哈2021年上半年是否会有综合岗位事业单位招聘?有的话是否会限制户口,个人建议可以限制巴中市户口,这样更能才能留住人,从而带动就业,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1-22 08:5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书记信箱中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目前我县人事考试工作暂缓进行。后续情况请关注通江县政府门户网站人事信息专栏,或咨询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827-722161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