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主管堵塞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20122548417 来信时间: 2021-01-20 12:48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闫****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闫某先,火炬镇村民,我2013购买的信义花园(火炬广场旁)自买后每年下水道反水好几次,疏通费每花费上千。我住三楼下面是超市,排管全部横着十几米,下面工共排污管太小(可能是堵塞原因)现与开发商(刘某锋)多次交涉,一直耍赖不管,找居委会也说不归他们管,污水从下面反水上来恶臭难受,我这次也找专业通下水通,也弄不通。望领导给予解决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火炬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1-27 08:04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1月22日火炬镇人民政府办公室收悉你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书记信箱》信访件后,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你住房下水道堵塞系其家庭生活问题,建议个人协调处理。因你本人现在上海务工,经与你取得联系后,明确告知房屋买卖系其个人行为,在入住后产生的下水道问题应由本人与开发商协调解决,鉴于其住房下水道堵塞实际,建议你本人垫资先行进行疏通,待与开发商刘*锋协调后再作后续处理,若双方不能协调一致,建议通过司法程序解决。同时,居委会正出面与二楼优选超市负责人熊*协商,目前该楼栋住户正在协商中,拟通过筹资改装下水管道进行处理。

感谢你的留言,如有其他问题需咨询,欢迎致电火炬镇人民政府(0827-7366001)

                                    通江县火炬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