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镇广高速农户征地补偿款的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124120537899 来信时间: 2021-01-24 12:37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杨****
内容: 镇广高速2段工程征地范围(瓦室镇雨花村三社全体农户征地范围),瓦室镇政府对于农户征地补偿款一事一直拖欠,占地补偿款现金领条都是瓦室镇政府签了字盖了章的,我们多次询问未给答复,一直推诿,项目部的工作人员说,补偿款已经打到镇上,但镇政府一直悬而未决,现在就想问一下这事情怎么处理,望答复为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瓦室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2-04 12:54

答复意见:

民朋友 

你好你在网上反映“关于镇广高速农户征地补偿款的问题” 的信件,已收悉。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领导小组,迅速组织力量进行调查,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经查:瓦室镇全镇的镇广高速农户征地补偿款于2021年1月13日兑现到相关农户。我镇雨花村村民杨*清等几户的镇广高速农户征地补偿款由于在统计农户基本信息时,农户的基础数据错误,户主无农村信用社账号,导致无法兑现。现2021年2月3日已重新统计上报及时把镇广高速农户征地补偿款兑现到相关农户。

感谢网友对镇的各项工作监督,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批评,我镇将认真对待。

 

通江县瓦室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