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新区环境卫生大变样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212211446727 来信时间: 2021-02-12 21:46
信件类型: 表扬 姓名: 李****
内容: 我是通江高明新区高明村的一名在成都上班的上班族,我们新区建成后,环境卫生问题一直脏乱差,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马路上的柏油马路扬尘土堆起多厚,到处垃圾。唯独今年新区给我的感觉从我下高速到回家,整个新区非常清爽,马路干净了,路灯也亮了,柏油马路上面的白色线条都清洗可见,我希望家乡的环境卫生一直保持下去,政府不是为了春节突击的吧!确实有变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高明新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1-03-01 17:2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为拉大我县城市框架,改善老城区拥堵现状,提升城镇化整体水平,通江县委、县政府决定建设高明新区,这是全县人民的一件大事。高明新区建设至今已近10年,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在面临资金匮乏、立项艰难、建设矛盾突出等诸多不利因素下,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如今新区建设已初具规模。      

新区开工建设项目多,监管难度大,工程领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复杂,但高明新区一直以来致力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为给全县人民建设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新城,新区全体干部职工会一如既往的坚守使命,履职尽责,为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感谢你对新区建设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通江县高明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