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坪村长期停水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215043000149 来信时间: 2021-02-15 04:00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王****
内容: 关于王坪村烈士周边长期饮水同题,一直以来都是一种不良现象,年前当地政府有关单位都是以工程队太多产生的,但到春节这几天工程队都放了假,水厂蓄水池也是满的,但还是每天处于停水状态!请问有关政府领导这种情况何时能够得到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沙溪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4-01 11: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留言反映:“王坪烈士陵园周边饮水出现问题”的相关问题,我镇已收悉,经工作人员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随着王坪烈士陵园建设不断深入,过去建设的水池已不适合陵园规划和农户用水的需求,镇政府决定将过去的蓄水池扩大,彻底解决农户用水需求,因水池扩建工作正在进行中从而造成农户饮水间断的情况属实。目前我镇已督促建设公司,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彻底地解决农户用水间断的问题。

    感谢您的留言及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沙溪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