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在公交站台增加每班公交车的发车、收车时间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316172100722 来信时间: 2021-03-16 17:00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陈****
内容: 近年来,通江公交线路越来越多,人们出行也越来越方便,更多的老百姓出行愿意选择坐公交车,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老百姓不知道公交车早上什么时间发车,晚上最后一班车什么时间收车,导致有时候空等了半天也没坐到车。所以建议在公交站台、公交车上增加发车、收车时间,以更加方便市民出行,望采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3-29 16:14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县委书记信箱留言咨询公交车收发车时间及建议在公交站台、公交车上增加发车、收车时间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春夏季发班时间:6:10—6:30、收班时间19:00—19:30;秋冬季发班时间:6:40—7:10、收班时间18:30—19:00。各条公交线路每辆公交车的发车、收车时间略有差异。

我们将督促公交公司积极采纳你的建议,尽快在公交车内、公交站台张贴公示发班、收班时间,途经站名。同时,将积极争取地方财政支持,建设公交智能平台,采用电子APP,随时可以在手机上查阅公交运行动态。

感谢你对公交事业的支持和理解。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