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在老城区增设篮球场,夏天到了打球人多场地少,谢谢!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506104819680 来信时间: 2021-05-06 10:19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贺****
内容: 书记您好,通江有很多热带运动、打篮球的同志,但是通江县城内篮球场太少了,学校又不能进,请求增设篮球场,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7-13 10:24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反映的“通江县城内篮球场太少,请求增设篮球场”的事项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因县城老城区建筑密度过大,体育场馆用地较为受限,你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现拟采取以下措施有序化解:一是根据正在编制的县级国土空间规划,充分利用棚改等城市改造后的腾退空间来考虑休闲、运动等用地,力求满足居民日常需求;二是根据《巴中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对新建的居住小区严格按要求设置居民健身活动场地。

    感谢你对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

                     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