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街是否有规划建设整改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527190044386 来信时间: 2021-05-27 19:4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金佛街电力安装公司一直处于危楼一样,整个金佛街都是脏乱差,特别是路比较窄 而且逢年过节基本都是赌得根本无法行走,请问政府是否有过研究规划此区域的建设,另外建议电力安装公司可以修成社区广场或者停车场 方便本街道的市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壁州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1-08-03 09: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来信反映金佛街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金佛街电力安装公司属企业性质由经信局协管,街道已向电力公司发放了整改排危通知;关于金佛街环境脏乱差问题,收悉情况后街道已安排社区安排专人定时清理,现环境已得到有效整改;关于道路狭窄一事,该片区已纳入老旧小区改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州街道办事处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