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云昙乡中心小学黄某 私吞赃款 拒不退赃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616144515613 来信时间: 2021-06-16 14:15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张****
内容: 领导您好!通江县云昙乡中心小学黄某 拖欠公安部督办刑事立案平台团贷网正合普惠公司50950.5元拒不还款。其所借资金是东莞市公安局追缴的非法集资赃款,本人恶意逃废债,违纪违法。东莞市公安局三令五申多次告知其归还非法集资款,本人视若罔闻,恶意逃避!打电话单位不管,恶意包庇,其用单位开具证明信用贷款,单位负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将非法集资赃款占为己有,拒绝配合执法部门完成追赃工作,已涉嫌参与非法集资。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百度贴吧,“知乎,“抖音,"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天涯社区”等等互联网平台上进行大量曝光。7.具体详情和还款事宜请联系成都正合普惠公司或者东莞市专案指挥部0769-22999850。东莞公安局;0769-110 7.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团贷网投资人的利益,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6-28 15:2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你好!你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云昙乡中心小学黄某私吞赃款,拒不退赃”的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通江县云昙乡中心小学黄某已于2018年12月辞职,关于其“拖欠公安部督办刑事立案平台正合普惠公司50950.5元款项”一事,建议通过司法途径予以解决。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