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2公里 主干道路 土路 烂路,几十户农民和在思源小学上学的雪山出行不便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625093809894 来信时间: 2021-06-25 09:09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赵****
内容: 擂鼓寨村9社离通江县城直线距离约5公里,2公里村道路连通几十户农村住房,村里还有几个春在思源小学的学生,每到下雨天,这个路人都没法走,更别说走车,不晓得是我们村那几爷子村干部无能,还是政府忘记了我们擂鼓寨村9社这个地方,每次我们找村干部询问这件事,他们总说马上要修路,这都修了好几年了,这2公里路什么时候才能修完,别个外头的姑娘来我们村相亲看地,看见这个路都直接不同意嫁过来,孩子上学和村民出行成严重问题,现跪请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对我们村这个事予以重视处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春在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7-19 10:48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你来信反映本村有2公里村道路硬化致使出行不便问题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你村2公里村道路未硬化情况属实。此段道路现已纳入以工代赈项目,目前正在按程序组织落实相关事宜,争取早日将2公里村道路硬化。

我们已电话联系你本人,并给你做了相应的解释工作,你表示理解。

感谢你的留言如有疑问欢迎致电通江县春在镇人民政府0827-7320023)。 

                            通江县春在镇人民政府                       

                             202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