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孩子违规补习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709110044333 来信时间: 2021-07-09 11:44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伏****
内容: 尊敬的孙书记您好!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能看到我的举报信!我现在在外地打工,孩子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成绩很差,在朋友的推荐下找到沙溪的一个暑假补习班!地址在青青树酒楼!交了1200元补习费和六十多书本费!原本说七月一号开始补习,截止今日也没正常上课,老师都是以在参加各种活动搪塞!现找老师退款也是相互推诿!目前只知道有个叫伏老师和谷老师,退款要找侯老师,也没有个具体电话和联系方式找人无门!在国家一再要求禁止违规补课的今天,为了孩子的学习我们愿意让孩子多学点,可是一个暑假孩子啥没学到一天尽折腾也没一个好的假期休息,再者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利用爷爷奶奶的无知来欺骗浪费家长钱财。恳请政府为民做主,取缔非法办学组织,还以通江教育净地!查出违规办学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万分感谢!培训机构名称为:智学堂沙溪分校!是真名还是冒牌我们无法辨别!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7-15 10:14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反映沙溪智学堂培训学校违规开展培训活动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2021713 我局派出工作人员协同沙溪镇派出所、市管所负责人赴现场调查核实处理。沙溪智学堂教育培训学校位于沙溪街道青青酒楼2楼,场地面积540余平方,有教室8个,于202178日开始开展培训活动,收取每名学生培训费6001200元不等,已招收学生155人。该培训学校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属于非法办学行为。

      我局当场对沙溪智学堂教育培训学校举办者下发停办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办学行为,全部退还所收培训费用,并做好有关善后工作。

      若你还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我局职业与成人教育股(民办教育股),联系电话:0827-7231091

      感谢你对通江教育的关注和支持。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