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710142459125 来信时间: 2021-07-10 14:5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谭****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是应届毕业生,现学校要求将团组织关系转出。但由于还未找到工作,所以要将组织关系转回生源地。本人户口是通江县诺江镇城西村七社的。由于之前居住的地方是通江县诺江镇千佛村那边的,所以向千佛村二团支部申请组织关系转入,申请时间是六月十七号,现在快一个月了,但是至今未通过审批。有联系过转入组织管理员,但是管理员告诉我她不是团支部管理员。那么我想知道这种情况我的组织关系能否得到审批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高明新区管委会    答复时间:2021-07-15 15: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经联系您本人,并将及时为您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高明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