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铁佛镇插垭子村4社三角湾的村道路何时硬化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713171924549 来信时间: 2021-07-13 17:2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我是通江县铁佛镇插垭子村4社三角湾的一名村民,我们居住的地方世代均已务农为主,因地域原因收的农作物不能换成收益,大家为了生存只有外出务工在家留守老人65岁以上的就占大部分,一到雨天就无法出行。该路在三合乡管辖的时候说要硬化,但因区域调整不知何时才能通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7-29 10:52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关于通江县铁佛镇插垭子村4社三角湾的村道路何时硬化留言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插垭子村4社三角湾路段修建于2016年7月,全路段长1.5公里,目前是泥碎路,该路段系入户路,入户路目前没有硬化指标。但该路段已于2018年5月录入国家道路数据库,等待统一规划和下达指标。

  感谢您的留言

                         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

                            202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