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镇长期吃水用水难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10135451392 来信时间: 2021-08-10 13:51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李****
内容: 火炬镇街道长期不间断停水,八月七日停水到今天都没见放一滴水,三伏天让我们老百姓咋个生活?县水务局,火炬供水站严重不作为失职,请谭县长解决为盼,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水利局    答复时间:2021-08-19 17: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来信反映的“2021年8月3日至今,火炬镇水井街停止供水至今未恢复,请处理”问题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落实专人现场了解,走访核实。

经调查:水井街共有两条供水管道,因管道埋设较深,再加上周边工程建设影响,供水管道的接头脱落导致漏水,进而导致供水水压低,2楼以上缺水情况属实。自8月11日起,我站组织人员通过现场查勘,辅助使用专业仪器,目前共已找到三处漏水点,并采取了相应的堵漏措施。因管道埋设较深,加大了查找难度,还有一处漏水点未找到,我站将继续加派人手确定漏水点,力争早日恢复正常供水。

                 通江县乡镇供水总站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