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壁州创谷运营商招商过程存在严重违规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16105905786 来信时间: 2021-08-16 10:05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高****
内容: 2021年壁州创谷运营商招商工程中存在严重违规,可能存在利益输送。我方手中有一定证据,现实名举报,望纪检部门进入调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1-08-23 10: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于2021年8月9日在县长信箱投诉“通江县壁州创谷运营商招标存在严重违规、通江县商务局不作为”,收到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事项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参与通江县“壁州创谷”运营及农村电商服务项目招投标企业通江县创时星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7月2日向我局提交了《关于通江县“壁州创谷”运营及农村电商服务项目招标结果的质疑》(通创科技函〔2021〕01号),因适用法律条款错误及质疑内容不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第94号令)有关规定,7月5日我局函告该公司,要求重新提交资料。7月7日,该公司向我局提交《关于通江县“壁州创谷”运营及农村电商服务项目招标结果的质疑》(通创科技函〔2021〕02号),因函件中公章模糊不清,7月9日我局函告该公司,要求加盖鲜章重新提供资料。7月12日,该公司向我局提交《关于通江“壁州创谷”运营及农村电商服务项目招标结果的质疑函》(通创科技函〔2021〕3号),我局于7月13日依法受理,调查后,7月20日,我局出具《关于质疑事项的答复》对该公司质疑事项逐一做了书面回复,并当面送达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余先生。送达过程中,余先生表示同意我局《关于质疑事项的答复》中有关调查处理意见。
    二、关于“通江县壁州创谷运营商招标存在违规”事项
    经查证,该公司提交的反映参与制定考核指标、串标围标的证据不足,质疑事项不成立,我局已作书面回复,不再赘述。若仍有质疑,请按照《政府采购法》,向采购监督部门县财政局采管办依法依规投诉。
    三、关于“通江县商务局不作为”
    收到该公司前两次来函后,我局均在3日内作出处理。该公司提供符合要求的资料后,我局第一时间受理并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并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了书面回复。同时,该公司未提出任何不同意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商务局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