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民生工程(石院子村居民饮用水工程)正常使用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820085606544 来信时间: 2021-08-20 08:0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任****
内容: 石院子村一直处于缺水状态,饮用水一直处于艰难地步;政府投资修建民生工程(石院子村居民饮用水工程),现很长时间处于无水可用状态,希望相关领导对破坏民生工程不法人员给予法律惩罚,给该村村民一个用水保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板桥口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8-27 15: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所投诉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因今年7至8月份,该村连续几次大暴雨,致使饮水取水点桃子溪处水管被洪水冲毁,组织抢修期间出现短时间停水,情况属实。后来通过组织人员多次抢修,现已全面恢复供水。目前,因石院子村一社距水厂较远,用水管道长,加之技术原因,导致供水管道水量小;为确保村民能正常用上饮水,目前采取了分社轮流放水的措施。对于技术原因造成供水管道水量小的问题,目前正在组织人员进行排查整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板桥口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