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员合格证为啥不解锁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821073616417 来信时间: 2021-08-21 07:16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苟****
内容: 领导你好,我想咨询通江一号二期工程,为啥网上不给我解锁,该项目总监和专监都解锁了,我一个监理员为啥不给解锁。四川住建厅有文件规定只锁定总监,现在总监和专监都解锁了,你们咋不解锁监理员。我想问下你们啥时候解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8-27 09:06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通江县门户网站上反映“注销监理人员备案事宜”,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对不能按时竣工验收的工程人员解锁问题,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已完成合同中所有约定的工程事项,由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向建设单位书面承诺,保证配合建设单位完成后续验收相关事项后,项目建设单位可以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对其进行项目人员解锁。请按照程序前往通江县石牛嘴政务大厅住建局窗口办理。
                                     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