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万高速通江东出口,设置麻石连接线的建议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825164637124 来信时间: 2021-08-25 16:37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钟****
内容: 尊敬的县级及县交通局相关领导:目前巴万高速通江东出口已经开放,但过往的车流较少,从成都、巴中方向,若想去往麻石、铁佛方向,从通江出口下高速经春在隧道反而更快,说明通江东出口设置不合理,出口下山后又绕行春在上山。经查询,今年1月6日交通局已回复:麻石片区,由于地形复杂,河谷沟壑较大,新规划道路选线困难、投资大且暂无上级资金支持。但实际施工期间通江东出口已有两条施工道路连接麻石,且目前两条路况良好的施工道路因为高速匝道未连接施工完成后基本已废弃,建议县领导及交通局上报调整通江东匝道出口,连接原有施工道路,便可方便麻石、铁佛广大群众,更有利于附近江家口水电站的运输,特此建议,望采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9-07 16: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从巴万高速棋子顶出口经省道到麻石、铁佛,比较方便、快捷。您建议开通巴万高速棋子顶收费站前原两处施工便道匝道,根据相关规定,县上无权随意在高速公路上接道,无权开通任何匝道。您建议另建连接道,需经省级以上立项、设计,目前,无相关项目、资金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