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站宿舍楼1楼住户住改商,对同住的住户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830100045548 来信时间: 2021-08-30 10:45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范****
内容: 尊敬的县长先生,您好。春长坪街防疫站一楼味德丰餐厅,住改商住宅房,在经营期间严重影响周边住户和楼上楼下住户的正常生活作息,经常在十点到半夜两三点钟发出各种扰民行为,住在这儿的居民苦不堪言,没法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解决此事,还我们一个较安静的住宿环境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1-09-06 10:21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春长坪街防疫站一楼味德丰餐厅经营期间存在噪音扰民问题,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味德丰卤菜店,2021年8月24日取得营业执照,8月20日开业,经营期存在夜间炒菜、顾客喧哗影响周边住户休息的现象。执法人员现场对店主进行了法律宣传教育,并告知其经营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之规定,责成立即整改,夜间经营时间不得超过十二点,严禁噪音扰民。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回访,店主已整改,按规定时间段经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