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顶村公路车流量大道路拥堵请求扩建加宽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0909104949752 来信时间: 2021-09-09 10:4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周****
内容: 尊敬的孙书记 您好: 春在镇棋子顶村是通江东(巴万高速)出口,棋子顶村的公路是10多年前的单车道就3.5米左右,现在高速路通江东出口通车后,棋子顶村的单车道公路到麻石镇三合乡铁佛镇的车流量大增道路拥堵,本来棋子顶村的公路就狭窄,现在车流大了,对向来车的话根本无法错开行驶,交通拥堵压力巨大,给来往车辆汇车和当地老百姓造成极为不便,为加强镇镇之间的联系,望各领导实地察看一下,尽快拓宽扩建棋子顶村村内到麻石(先锋村公路2020年就已经拓宽)的公路,缓解交通拥堵压力。 棋子顶村全体村民跪谢各位领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春在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9-17 11: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经核实,春在镇棋子顶村村道路于2006年硬化,按照当时的规划设计要求宽3.5米,该路连接麻石镇瓦尖山村。现巴万高速建设完工并通车,出口设在春在镇棋子顶村,车流量有所增加,情况属实。我镇已将该路纳入“十四五”路网建设规划之内。感谢您对家乡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通江县春在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