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坑洼,群众出行受阻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21070732848 来信时间: 2021-09-21 07:32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铁佛镇观山坪村到铁佛镇上的这条路一直没有修葺完善,目前该道路坑洼严重,路上到处是滚落的碎石;汽车已经通行困难,出行受阻,希望领导们能及时解决一下这个问题,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9-23 12: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留言“关于铁佛镇观山坪村到铁佛镇上的这条路一直没有修葺完善,目前该道路坑洼严重,路上到处是滚落的碎石,汽车已经通行困难,出行受阻,希望领导们能及时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铁佛镇观山坪村到铁佛镇上的这条道路,就是即将开工实施的白(乳溪)铁(佛)二期道路黑化工程,目前,该项目已于2021年7月完成施工单位招标,由四川永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因监理公开招标二次流标,正在进行第三轮监理招标。监理单位招标完成后,将立即开工建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