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收费站至通江御朵银耳酒店国旗错误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1004090850365 来信时间: 2021-10-04 09:50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李****
内容: 今日从通江收费站下高速至通江御朵银耳酒店,我发现这段照明电杆上悬挂的国旗没有一面是正确的,标准的国旗应该是4个小五角星的一个尖对着大五角星的正中心,表达着亿万人民心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如似众星拱北辰,而通江收费站下高速至通江御朵银耳酒店这段照明电杆上悬挂的国旗是随便找了一个大五角星和4个小五角星拼凑在一起的,这不但伤害了14亿人民的感情,还侮辱了无数英烈,有辱“红色通江”的称号,请政府对相关人员进行追究责任,和整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10-12 10:07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来信反映“国庆期间,通江县璧州大道沿线悬挂的国旗图案存在错误,并要求对相关责任人员追责并整改”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现场核查,璧州大道沿线灯杆上悬挂的国旗确实存在图案绘制不够精准、加工工艺不够精细的问题,其主要原因是企业及业主单位相关人员工作不细心、现场把关不严所致。我局已对本次悬挂国旗的业主单位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成业主单位约谈施工企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深刻吸取教训,精细管理,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衷心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监督、理解与支持!

特此回复

                      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