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通江县出租车加收“1元”乱象!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007135037386 来信时间: 2021-10-07 13:37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蒋****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想举报我县的出租车在起步价4元的基础上,多向顾客强要一元,作为油费补贴。司机的原话为:“我们现在烧油,你就应该多向我们支付一元的补贴费用”不给的话司机态度极其恶劣,甚至发展为人身攻击。 通江出租车长期存在拼车的现象,本习以为常,我县的市民迫于出行的交通压力只能妥协。但是为何要向广大人民群众多加收一元呢?向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反映也置之不理。 希望领导明确,多加收一元是否合理?如若合理请向广大人民群众说明情况。如若不合理,也请向相关部门督促整改乱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答复时间:2021-10-18 09:03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网上“举报通江县出租车加收1元乱象”问题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现行巡游出租车运价标准是依据通发改委(2013201号文件执行的,即白天起步价4元/2公里,超过起步里程后为1.2元/公里,夜间(23:00-次日6:00时)起步里程内每车次加收1元。

今年4月,为配合“天府旅游名县”创建,进一步规范我县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我县开展为期半年的出租车行业专项整治,并就专项整治有关内容通过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四川通江”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布。同时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12328。截至10月,共查处巡游出租车驾驶员违规行为24起,进一步提高了出租车优质服务水平。

我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你联系,你表示近期出行均是乘坐私家车,未在通江乘坐过巡游出租车,也未向有关部门反映过此问题,故反映的问题无法核实。

感谢你对交通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通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