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的拆房款,何时到位?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1012094501409 来信时间: 2021-10-12 09:0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苟****
内容: 尊敬的书记: 打扰您了。2019年下半年,洪口镇澌波村(原澌波乡庙沟村)实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按照我家、县上公司、澌波乡人民政府三方协议,房屋拆除后货币补偿,原有宅基地复耕复种,一月内支付40%款项,余款待验收后兑现。当年春节前一天兑现了40%,余款一直没有尾声。马上两年了,不知道验收没有?余款什么时候兑现呢?一直没人与我家联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10-14 13: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你好!你通过书记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通过调查、核实。现作如下回复:

    关于你反映的你户在2019年底参加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你的母亲赵某聪与项目实施方通江县万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协议)。根据合同约定,土地增减挂钩补助款由项目实施方通江县万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直接兑现给参与项目的农户。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责成分管领导与项目实施方负责人董某仁对接,你户参与的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正处于省级验收阶段,关于剩余的补助款支付主体为通江县万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董某仁,联系电话为13688032803。你可要求项目实施方尽快兑现你户的补助款。

    感谢您对洪口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