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申请咨询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1015155718383 来信时间: 2021-10-15 15:18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陆****
内容: 书记您好!我是一名就读于川内高校的大学生,我想请问一下去年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特别资助有自己的信息,但今年申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特别资助却无法登录,通过在本高校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的老师那边查询了解,说我的信息在国家库里面是有档案的,但在四川省的系统里没有查到今年的建档立卡信息。请问我这个是被当地遗漏了或者是不满足建档立卡要求呢,麻烦书记了,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10-20 10:22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咨询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特别资助申请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特别资助相关业务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具体办理,中心工作人员已与你电话沟通并处理好相关问题。若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直接致电咨询通江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827-7239080,13981666335。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