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文旅发展金点子何时揭晓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114101826152 来信时间: 2021-11-14 10:2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县长你好: 我是通江文旅发展金点子征集的投稿网友,该征集网上传播力度好。征集结束是3月1日,但是时至今日,征集活动中的通江文旅宣传口号形象标识(LOGO)已经揭晓,但是我们广大网友撰写的助力通江文旅发展的金点子,却没有揭晓,或者已经揭晓,宣传力度不够,广大网友没有看到,特地来信询问。 红色通江依山傍水,我曾三次到过通江,两次到王坪红军烈士陵园祭奠,作为被誉为 “川陕苏区首府”、“中国红军之乡”必然受到大家关注,未来通江的发展,我们一如既往支持。希望县长在百忙之中关注此事。 如果该信件需要回复,请回复邮箱826178079@qq.com 。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21-11-19 15: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好!

您在县长信箱中咨询的通江文旅发展金点子何时揭晓一事已获悉,现回复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文旅品牌吸引力和影响力,加快文旅融合步伐,推动县域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3月1日,特举办了通江文旅宣传口号、形象标识和文旅发展金点子线上线下公开征集活动,活动共收集各类宣传口号1000余条、logo设计60余个、金点子78个。经县内专家认真评审,确定文旅主题宣传语为“度假胜地●红色通江”,文旅形象标识logo为“腾飞”,而通江文旅发展金点子均未被采纳。4月9日,在四川省“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红色旅游年启动仪式巴中市通江县分会场上,发布了文旅主题宣传语和文旅形象标识logo。

最后,感谢您的留言和对通江文旅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通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