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某建包庇其下属梁某俊违规违纪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11123165534121 来信时间: 2021-11-23 16:34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李****
内容: 领导好,之前了解到梁某俊在外违规借贷然后用于做生意,在外做第三产业,向梁某俊单位举报,结果是层层包庇,最后向其局长张某建反映,该局长也是不管,叫我爱咋就咋,我想知道该单位的人是不是目无王法,脚踏法律的红线知法犯法,这就是我党的党员干部的作风,还有没有党性了。现在都是这样的形式下,还敢包庇其下属违规违纪,是不是他们之间有什么协议,这个需要领导们去调差。如果得不到回访,我会向省政府举报投诉,省政府不行就向总理写信,决不能让其成为党员中的害群之马。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12-08 14:16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举报我单位职工违规借贷搞第三产业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梁某系我单位职工,梁某在银行(信用社)有贷款属实,县金融办进行了催收,梁某按程序完善了续贷手续,按计划归还;梁某于2015年左右在小额贷款公司借贷属实,此行为属民事纠纷,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催收。我单位未查到梁某违规借贷的相关依据和在外搞第三产业的相关事实。

感谢你的留言,祝生活愉快!

                                   通江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