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房改造补助何时拖延3年何时支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1224100720670 来信时间: 2021-12-24 10:20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谭县长 您好,本人名叫李某林,家住洪口镇永 安坝村5组。今天我代祖父李某清(精准贫困户)向您反映我家目前面临的一个具体情况。我家房屋被政府于2018年10月纳入危房改造政策内,洪口镇政府讨论决定让我家自行改造,改造具体内容为新建冲水厕所,硬化路面,疏通阳沟,改换房屋腐朽梁柱等按精准贫困户标准共计花费2万元。截至2019年4月,政府打款13000元,后来母亲到政府咨询尾款何时给付时却遭矢口否认,坚决不承认还有尾款未付。无奈只能作罢,直到2020年经过多方打听以及拨打市长热线以后方才确定确有尾款,本人及家庭并非无理取闹,于是我母亲于2021年初再到政府部门询问,这时赵世舜领导也改口承认尾款的确未付,不过目前没钱,后面有钱就付。如此循环往复,几次三番,说辞完全一样。转眼又到年底,事发至今已有三年。念及此事不由得悲愤交加。如今通江县万象更新,蒸蒸日上,我家的区区烦恼,为何就长期得不到解决?即便找到别的领导或者是职位更大的领导都是一律打回来给原来领导赵某某解决,问题根本就得不到任何解决。照此推敲我家的问题在洪口镇层面将一直得不到解决因此,我请谭县长拨冗关切,过问一下,解决我家的烦恼,让洪口镇政府给我家一个确切的答复。谢谢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12-31 11: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你通过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镇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现作如下回复      

     李某清,系洪口镇永安坝村五社脱贫户,该户2018年实施农村危房改造,改造方式为自建,补助资金为13000元,改造内容为:更换腐烂破损檩棒,疏通阴阳沟,新建卫生厕所,整治入户路等。后经镇村干部验收合格,危改决算资金为19994元。     

     洪口镇人民政府验收后按13000元足额支付了补助资金,而下余资金6994元按理应由群众自筹,但鉴于该户属脱贫户,家庭困难,镇人民政府承诺解决6994元资金。目前政府正筹措资金,力争早日兑现下余资金6994元。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