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老家居住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105092814982 来信时间: 2022-01-05 09:14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马****
内容:  我叫马某良,1931年8月出生,今年92岁,建国初期参加过“清匪反霸"工作。我经历了解放前后新旧社会的强烈对比,亲历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享受着全面小康社会的实在红利,我是幸福的,感谢党和政府。 由于年事已高,近年来随子女居住,但是我作为老人还是想在老家住。可由于不通路,生活极不方便,尤其是前年因重感冒未及时就医,差点没抢救过来。 最近听说镇上要修路,但只能修到松林湾,距离我住的地方还有300米,希望书记抽空帮过问一下,能否延伸一下,以解决我近年来回不了,不敢回家的困难。 前几年政府帮扶危旧房改造,我想到自己活不了几年,没有申请,怕给你们添麻烦,但是回家的这300米路,万望书记帮我解决,让我能回到,敢回家。 我感恩这个时代,感恩习近平主席,感恩书记。顺便说一下,从去年8月份起,我领到了老龄补贴100元。政府要办的事很多,我万分感谢你们想着我们。 顺祝书记新年快乐!如果太忙,可以不回复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春在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1-06 09: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留言反映道路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我们与您电话联系沟通,就您反映的问题为您进行了解释,您的诉求目前没有政策支持,待有相关政策时我们将及时为您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春在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