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招学科专业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113223412211 来信时间: 2022-01-13 22:1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请问本县后续中学英语教师岗位招聘必须要英语专业吗?英语相关专业比如翻译专业可以报考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1-14 14:28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留言咨询招聘中学英语教师学科专业要求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招聘教师对考生所学专业有相应限制要求。目前,我县没有招聘中学英语教师的计划。今后,在招聘教师时将在招聘公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中明确相应学科专业要求。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事信息(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是我县招聘教师面向社会发布公告的官方网站,请你密切关注。

      感谢你对通江教育的关注!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