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关系转接外省-网上办理流程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18164914352 来信时间: 2022-03-18 16:1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马****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现咨询党员关系转接,巴中市通江县网上办理流程。 具体情况:目前我在成都市武侯区东信北邮企业上班,组织关系在村上:四川省通江县沙溪镇大井坝村,现企业要求成都本地所有党员把党员关系转到我司北京市党总支部。 经与沙溪镇镇党委沟通,镇上无权开局到省外的介绍信。 目前了解到可以网上办理,通过邮件等方式来办理,高效方便,且目前疫情防疫,不便现场办理。 特来申请提供办理的邮箱,或者咨询的邮箱地址。烦请协助提供办理的渠道,及流程。期待能协助办理开局介绍信。 期待你的回信。 祝工作顺利 望予以办理,尽早为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沙溪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3-21 14:2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咨询的问题我们已电话联系并为你进行了解释,你本人已对流程知晓。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沙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