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s302线县城过境公路项目相关信息的咨询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25145432248 来信时间: 2022-03-25 14:3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请告知或提供: 1、四川省通江县S302线县城过境公路分为几个标段,分别的名称是什么?该过境公路一共有几个隧道?名称是什么? 2.“通江县S302线县城过境公路三标段大房沟隧道项目”的发包方(业主)、承包人(施工人)、发包时间、承包施工时间竣工时间以及该项目所涉及的相关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招标公告、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等) 3.“四川省S302线通江县城过境公路建设项目(西段)”“的发包方(业主)、承包人(施工人)、发包时间、承包施工时间竣工时间以及该项目所涉及的相关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招标公告、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等) 4、中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与通江县政府签订的《通江县S302线县城过境公路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 麻烦能将以上这些文件邮寄给我,若不能邮寄,请告知具体的名称,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力迅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答复时间:2022-03-30 08:54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来信咨询S302线通江县城过境公路建设项目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S302线通江县城过境公路建设项目为BT模式,通过招标确定了项目建设方为中十冶,中十冶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融资、投资和建设,项目建成竣工经验收合格后,由业主回购。     

    2014年7月10日,通江县力迅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将“四川省S302线通江县城过境公路建设项目(西段)”,发包给中十冶集团有限公司。该合同起于省道S302线木兰山隧道口,经焦坪村、杜家湾、冯家沟、圆顶村,止于邹家坝小通江河圆顶岸(不包含大房沟隧道)。因融资不到位,工程施工仅进行了木兰山隧道口的清表和施工便道的开挖,2015年4月全面停工。    

    2016年11月28日由力迅公司向原中标单位中十冶集团公司发出了关于解除《四川省S302通江县城过境公司建设项目(西段)合同文件》的函,2016年12月21日中十冶集团公司关于四川省力迅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解除四川省S302线通江县城过境公路建设项目(西段)合同文件的复函,同意解除合同,完成了所有清算工作,结清了所有费用,并按照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就合同纠纷一案判决结果执行完毕,该项目与中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再无任何纠纷。    

    我们已与您电话联系并进行沟通解释,同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通江县力迅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29日